Doris送上8的蠟燭與小蛋糕,因為希望我『發』!
不是8歳喔,是27歲了!
好可怕的數字。









謝謝小豆、小筑、芒果、小綠、芳芳(先謝了)、文柔、敷米將
還有那些電話祝福的朋友們,
我好像也漏拍了幾個小禮物。

------------------------------------------------------------------------------

這幾天,我大概收了5個蛋糕吧!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生日收到這麼多蛋糕,
真的很開心。

--------------------------------------------------------------------------------

這陣子,很忙,
因為搬到新畫室、
因為人生有些不同的規劃,
很多很多言不及義的瑣事,

雖然很忙、很辛苦,
但是有你們,
我很幸福。

--------------------------------------------------------------------------------------

27歲了,
(雖然媽媽常提醒我,虛歲是28歲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有一種一夜長大的感覺,
就像也幫自己上了很重要的一課,
雖然跌跌撞撞,
但是,
我想這一切會值得的。

-----------------------------------------------------------------------------------------

27歲
我決定讓自己有一間畫室,
有些人都問我為什麼?

我都說,
因為我想要讓自己的生活,
保留一塊最簡單的事在裡頭,
畫畫是我人生的起點,
當然,
我也希望它成為我一輩子的事。

雖然簡單,
但擁有看似平凡卻又紮實的意義。

畫室會一直存在,
因為它代表著我。

---------------------------------------------------------------------------------------

27歲
有好多話想說,
看到畫室學生在上完課後,
神秘地拿出小蛋糕幫我慶祝,
很溫馨。

看到爸爸媽媽阿姨等等親人,
專誠來到畫室關心,
煮上一桌晚餐,
即使爸媽身體不適,
依舊是滿滿的關心,
讓我這個當兒子的很過意不去。

家人永遠都是家人,真的。

爸媽身體越來越不好了,也許哪一天得回金山老家幫忙做生意或是發展也不一定。

---------------------------------------------------------------------------------------

27歳的願望─

第一個願望─ 希望家人朋友學生,還有你們,都健健康康、平安快樂。
第二個願望─ 希望畫室會越來越好。
第三個願望─ 當然是不能說滴。




備註:並不是所有的天平座都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