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一段發自內心相互體諒的情感,絶不是受虐般地承受。


最近常常聽到很多人身陷感情困擾中,
女的不愛了,男的難放下。
男的不愛了,女的傷心欲絶。

雖然,
若是我自己,
也很難不傷心難過。

但是很重要的一點,

當你的另一伴,
已無心陪你走下去,
或是對你不耐煩,
常出現許多藉口想躲避你。

這個時候,
你該怎麼做?

相信我,
千萬別再楚楚可憐地挽留對方,
那真的沒友用,
不但失去自己的尊嚴,
對彼此的感情更是沒有幫助。

帥氣地轉身走吧!




只要是擁有一點點愛情常識的人,
都能夠判斷出對方的心是否遠去。

拿起,並不難。
放下,才是一們最深的學問。

況且放下後的天空,
才能將你推向成長的人生。


愛情,就像是一座天平。

過重的一端,
總有一天會讓漂浮在半空中的那端失去彈性。

也因為如此,
這世界上,
每一對陌生人,
能夠將彼此情感保持在平衡狀態,
真的很少。


真正愛你的人,
一定會捨不得讓你獨自面對種種困難。
真正愛你的人,
絕對不會出去偷吃外食後,再回來對你說我愛你。
真正愛你的人,
肯定會陪著你同甘共苦,儘管你只是個賣鹹穌雞的。


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在愛情裡,我也如同是一個弱智。

但至少,
在愛人對我失去耐心之時,
我肯定會大方地請她好好享受自由時光。

這一點,
我肯定做得到,

大家也要加油。


20歳的你們,要好好去談戀愛。
近30歳的我們,戀愛戰鬥力應該要足夠,然後好好衝刺自己的工作與事業。


備註:如果你正處於失戀的狀態,別灰心,孤獨痛苦是一定有的,但是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感謝那些拋棄你的人,因為他們為你寫下人生故事,過了一段日子後,再度回首,肯定會滿心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