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看了一場很特別的演唱會,
特別的原因:
看過去同學的演唱會,
這就太酷了。

說來慚愧,
應該是自己要很主動地去買票支持他,
但卻得由他傳簡訊來,
我一看到簡訊就馬上回播電話給他,
聽著大明星同學親切地在電話中叫著自己過去的綽號,
心中卻是百感交集,
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過去陪著我去訂做人生第一條訂作褲的同學,
現在早已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甚至是國際間。

電話中的對談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奇妙感,
我在跟大明星通電話嗎?

最後大明星同學給了我一張貴賓卷,
真是感動。

------------------------------------------------------------------------------------------------

(因為現場不能錄影拍照,所以我只能用文字敘述自己的觀看心得。)

-----------------------------------------------------------------------------------------------

他給我的感覺,
真的很拼,
我還記得自己剛升上大學時,
他早已不斷地出現在廣告、節目裡,
說他是熬出來的,
真的一點也沒錯。

我相信他應該歷經了平凡人無法承受的苦頭與壓力,
才能擁有今日的成就與地位。

---------------------------------------------------------------------------------------------

太多細節,
我就無法一一說明,
但是我很驕傲跟他同學過一場,
真心希望他的演藝事業能蒸蒸日上,
去好萊屋拍電影吧!

這不是一篇炫耀文,
而是一篇感謝文,

dear大明星,
我會好好把家裡跟你合照過的青春照片收藏好,
謝謝你邀請我去看你的演唱會,
小弟我畢身難忘啊!

You are the best!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