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熬夜趕案子時,
腦中不斷浮現媽媽常跟我提醒的那句話:
「身體要顧好,不然等老了你就知道了。」





我常常忙到快天亮,
除了頭昏眼花之外,
有時候嚴重一點,
甚至覺得心裡好像在滴著血,
不是心痛那種滴血,
而是一種精疲力盡,
身體就快負荷不了的崩裂感。




一到清晨醒來,
我常常呆坐在床前,
問了問自己,
我的確還算是年輕人,
但我的健康狀況呢?





熬夜對身體真的很傷,
我甚至想著:「會不會有一天突然掛掉?」

這不算是嚇自己,
想起我還有好多好多理想都還沒去完成,
不能再這樣破壞健康了,
沒有好的身體,
哪有創作的體力呢?



媽媽寄了一整箱的補品─ 白蘭氏旭沛蜆精
因為她知道我常熬夜畫圖,
她說蜆精可以顧肝,可以降低血清中的GOTGPT

什麼是GOTGPT值?
(GOT
GPT肝指數,用來評估肝臟健康功能的指標。肝臟因受損而發炎時,血液中的GOTGPT值就會上升。)

白蘭氏旭沛蜆精
經實驗證實能有助降低血清中
GOT GPT值! 


為什麼媽媽會寄白蘭氏旭沛蜆精?而不是其它的品牌的蜆精?




因為白蘭氏旭沛蜆精已經獲得:
●"第一"個獲得國家護肝認證
●百位使用見證人的大力推薦與保證!
(百人見證活動網頁,點我!)

●蜆精
功效重要指標 肝醣含量最高
 

自從媽媽把蜆精寄來後,
我早晚或是下午,
一邊忙案子就一邊快速飲下一罐蜆精,

本來以為蜆精的味道會很刺鼻,
其實真的不會,
飲下後不但感覺到身體充滿元氣,
而且有淡淡海洋味,
讓我真的想起自己在海邊的家鄉,
這種感覺真好。

喝了大約一週,
媽媽寄來的蜆精也差不多被我喝完了,
我改變了自己的生活習慣,
開始養成了固定買白蘭氏旭沛蜆精的習慣,
他的確改變了我對蜆精的看法。

●喝白蘭氏旭沛蜆精的好處很多:

它是第一經實驗證明能有效降低血清中GOTGPT值的蜆精品牌 一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的蜆精,而且它擁有一傳承古法而研發出的獨家蜆精配方(黃金蜆+薑+蒜)。 而且他含有蜆精功效重要指標肝醣含量是同類商品中最高的。


而且它的包裝都是小瓶裝
一轉開就可以飲用,
十分方便。

肝是沉默的器官,平常就很需要定期去保養,
常常熬夜的你們,可別仗勢著自己年輕,
而沒日沒夜地過度操勞著自己的身體。


大家都要很用心地看待這件事情!

----------------------------------------------------------------------------------------------------------

如果你也希望能夠照顧好自己的肝與健康的身體,

提早保養自己吧!
養成保養自己寶貴肝的好習慣呦!

誠心誠意地推薦白蘭氏旭沛蜆精給大家!


白蘭氏旭沛蜆精「全民一起肝巴ㄉㄟ!」

白蘭氏官網
(除了蜆精,還有更多的保養食品呦!)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