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情傷,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是傷口的深度。
這些很深的傷口,終究有一天會結痂,不再流出鮮血。

情傷跟身體上所受的任何傷口都一樣,
人需要不斷失敗與受傷,才能夠成長。

情人所給的傷,最終都會成為我們向前的力量。
所以我們要笑看那些挫敗,更要謝謝他們!
因為,他們所給的瓦解,會將你推向意想不到的美好人生,一定要相信這一點。


有時候,
我甚至覺得,
情人才是人生最好的老師,
他們教導我們太多太多了,
因為他們,我們學會了─

如何擁抱寂寞、
如何相信真相、
如何去愛一個陌生人、
如何付出自己的真心。


因為一個心碎的真相,你才會瞭解,比起過去,現在過得多美好,

重點是─
當你想起他們,心裡是感謝、恨意、空白、愧疚、祝福?

若是現在的我,我一定會選擇感謝。


但是重點是─記取教訓,不斷成長。

有些人以為自己將那些傷忘了一乾二淨,
但是他們卻沒有改變那些情人離開自己的缺點,
並且不斷犯錯下去,甚至是錯了一輩子。

感謝前情人,
因為他們,我們都要思考自己的缺點。

也許他們離開得很無情,
的確很殘酷,
但是這是人生沒錯,
想開一點吧!

「你們當初就是陌生人,當他離開後,你們之間只不過是回到原點。」
這是樂觀的安慰。



-------------------------------------------------------------------------------------------------------------------------------

我一直都相信,
如果她會是我的老婆,
她肯定會陪著我走過種種低潮。

愛情,是一場馬拉松。
延途離開你的人,在你抵達終點之後,
你認真回想起來,
前情人都只是路邊幫你加油的人而已。


我一直都鼓勵大家,要互相扶持到老,因為那樣的愛情真的很可愛。
不要害怕爭吵,最重要的是拿出你的真心對待。

-----------------------------------------------------------------------------------------------------------------------------------------

當然,
感謝前情人,前提是你們彼此都用過心。

期待別人用心對待自己之前,
我們都得期許自己,
成為別人未來感謝的對象與回憶。


談每一段愛情的時候,一定都要當作最後一段愛情。

只有這樣的心態,
我們才能驟減前情人的人數,
段段都用心,沒有例外。

-------------------------------------------------------------------------------------------------------------------------------------------

別貪心,別嘴裡咬著一個,手還想去偷一個來抓著。
別欺騙,其實最後騙到的,是自己的人生。

我想,
也因為如此,
因為我很真心,
即使受了很多傷,
但是我依然相信愛情。

我們都要謝謝那些瓦解你生活的前情人,
只要你夠真心,
那些瓦解所留下的成長軌跡,
都會成為你踏向另一個美好世界的養分與動力!



愛情,因為被瓦解,所以重生!
人生也是!


就像畫素描也是,立體感不足夠的畫面,勢必要用手掌將整張圖大面積抹去一次,
再重新刻畫出新的明暗與層次。


謝謝那些嘗試與失敗的過程,必竟,那些才是人生最精華的養分。






《如果你也有足夠勇氣接收前情人所給的養分,請把這段文推出去,幫更多人打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