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請你記得,我曾經如此用心為你畫上一張世上獨一無二的畫作。

還記得過去我總會在情人節送上一張畫給女友,小小一張,也許畫得不夠像她,
但是我永遠記得她看見這份小禮物(畫作)臉上驚喜的表情,我想,那張小小的畫作,
記錄了當時我眼中的她,那是一種愛情之上的小幸福。

我畫得真的不像她,但是她真的好開心,出乎我的意外。
原本還很不好意思地把畫藏在身後,深怕她會說:「你在畫誰啊?」
後來我才了解,原來,當我把自己的心注入在作畫過程中,她,是可以感受的。

那小小張畫,是我送給情人最特別的禮物。

--------------------------------------------------------------------------------------------------------------------------------------

今年情人節,如果你有一個深愛的男孩或女孩,也許你可以考慮送上一分別具心意的小禮物,為她(他)畫張畫吧!

「我根本不會畫圖啊!」

這點讓我來為你操心吧!呵呵。


【Relajar畫室】2010年1月11日起至1月31日期間,特別為有情人的你量身訂做了一個特別的小活動,
細心協助大家完成一張屬於你的情人的小畫作。

在情人節前夕,協助你完成送給情人的畫作禮物。

---------------------------------------------------------------------------------------------------------------------------------------

【活動內容事項】

1.2010年1月11日起至1月31日期間,每日Am:10:00-Pm:9:00,可任選一日來本畫室。
2.不需攜帶任何畫具,本畫室備有素描筆、水彩用具、蠟筆、彩色筆等等。
3.請自備一張清晰的情人照。
4.媒材與風格皆不限,讓大家自由發揮。
5.人數限制:30人內
6.報名費用:500元
7.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33巷10號3樓(如何到達畫室請點我)


【報名方式】

1.留下您的電話、姓名、可來畫室的日期於本文章回應中(我將親自聯絡您)
2.主動播電話 0972102100 與我聯絡。

Tel:0972102100 牛奶人
Add: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33巷10號3樓

----------------------------------------------------------------------------------------------------------------------------------------


今年情人節,讓我們一起送給情人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備註:如果你是黃金單身人,或是有一個想表白的對象很久了,也歡迎你趕快來畫室畫上這份最神秘的禮物給心愛的她(他)。

情人節快到了,快來報名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