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想聊聊敷米漿這個人。

最後一個故事?
前陣子深夜跟敷米漿聊msn,我被這個書名嚇到了。
米將軍要引退了嗎?因為這個書名給人的第一個感覺是如此沒錯。
他跟我同年次,出過的書最高銷售量高達7萬本。
我十分懷疑這個人的腦袋到底裝啥米,不論是出書量、成就,都活像是一個35歲以上的中年人。
「念舊」是我從他的文字中嗅到氣息,還帶點悶騷

-----------------------------------------------------------------------------------------------------------------------------------

往回推算,我大學時期忙著談戀愛、一本書都沒完成的年代,這傢伙已經飆出了N本書了!而且有一陣子很紅,
去書店總是會看到一個酷似馮德倫的悶騷男斗大的巨型宣傳海報,心想:「這傢伙乾脆去演藝圈發展算了!出啥書啊!」
當時看了一些他的書,心裡又想:「哪來這麼多故事?」
我嚴重懷疑他有寫故事的躁鬱症。

人生就是這樣,你永遠不會知道未來你會遇見誰。

在小瑜的引薦下,認識了這個詭異的傢伙。
第一次見面是在電視台裡,一個滿臉鬍渣帶著墨鏡的悶騷男走了進來,一臉酷樣。
心想:「本人也挺帥的啊!但是感覺偶像包袱很重,大概背了3棟101在身後。」

在電視台裡,大夥開起了黃腔,這位悶騷男終於現出原形。
而且笑得跟陽光男孩一樣燦爛。

這一刻,我們成了朋友。

雖然不常見面,但我永遠記得去年中秋節他特地帶著文旦跟媽媽親手做的月餅給我。
雖然不常見面,但一總說不上來的怪緣份連結著我們。
敷米漿是個真誠的人,會主動熱心地給我寫作方面的想法。
即使我們之間一點利益關係都沒有,但總會久久關心彼此一次。

我知道他為了一新書熬了很久,有一種破釜沉舟的決心,甚至為了這本書策劃一部影片。

這次,我希望藉由我小小小力量,力挺這位真誠、零距離的好作家。
我們都要繼續聽他說故事好不好?

我們一起來支持敷米漿最新力作【最後一個故事】。
我們不要讓這傢伙真的寫下最後一個故事!想都別想。
我們一起讓這本書大賣!
一起逼敷米漿繼續說故事好嗎?


【最後一個故事】 敷米漿 著

敷米漿簽書會1/28相關消息請進部落格




《這篇文章是我半夜失眠爬起來寫的,看在我失眠的份,請大家用力推出去給更多人閱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