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年輕的有差│2010/2/12】

●眉批:年輕的有差,但是只差在肉體上的質感。真心交往才是最重要的事,我希望,當年華老去時,我還是可以最愛老婆大人的身心靈,共勉之。




06【念舊│2010/2/19】

●眉批:這個男的絕對不是我,死都不承認。




07【男人的自私│2010/2/26】

●眉批:男人除了衝刺,真的還是要詢問一下女人真實的感想,不然你只不過是對著空氣做愛,而且你會在多年之後才知道自己有多自負。


-------------------------------------------------------------------------------------------------------------------------------------------------------------


如果你喜歡【牛奶人‧坦白說】漫畫連載,

別忘了將以下這個圖片連結網址加入我的最愛!


(點圖)


或是在每周五的早上買一份報紙,支持一下。
(我每次一到下午要去買就全賣光了.....殘念)



也別忘了推推此文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