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肌肉無用論】
藝術品作者│牛奶人
創作時間│4月13日至6月13日


創作材料│

牛奶人的上半身

創作動機│

28歲的牛奶人每次說起自己18歲時的身材有多苗條,總是被嘲笑,嘲笑人不能往回看。
28歲,稱不上年輕,但也不算太老。但不可否認的是,男生到了28歲,新陳代謝變慢了,肚子上的
肥油難以消退,每天看鏡子中的自己總不超過3分鐘,其實挺可悲的。
28歲的男生,不是不願意有肌肉,而是工作總是坐在電腦前,加上心太老化,說什麼也懶得運動。
所以每當有人跟他說:「你變肥了!」
他總是找藉口地說:「外表不重要啦!我是靠靈魂在生活的!」
真的是這樣嗎?
有型的男生總是受到女性的青睞,就算有了女友,女友依然會嫌棄你的肥油。
從事藝術創作的男生就應該邋褟嗎?

作品概念│

很多時候你不得不承認,這世界的人們看任何事情都是很表面的,那麼,如果原本的自己應該是個不難看的男生,
為什麼不把自己弄得看起來更好呢?這幾年我總是覺得外表不是那麼重要,任由肥肉橫生,基本的保養工作都懶得做。
如果你原本應該是好看的,就應該善待自己與生俱有的條件才是。

我180公分,沒有肌肉,也稱不上苗條。
生平曾經擁有過一點點肌肉,但真的也只是一點點,因為我覺得雞肉沒屁用,別太肥就好。
現在,28歲的我,肚子一天比一天大,雙下巴也開始跑了出來,活像一個大叔。

基本上我是個圖文作家,如果妳們覺得我是個藝術家,那也不錯。
長時間都坐著打電腦、坐著畫圖。

這幾年,我磨練自己的文筆,充實自己的內涵。
外表卻荒廢了。

好慘。

打從4月13日開始,因為我受不了別人說我變肥了,所以我打算把自己帥氣的模樣招喚回來。
我想,創作不應該只侷限在網路或是紙上,自己的身體也可以是一件藝術品!
所以我給了自己一個任務,也是一件作品。
我想證明肌肉跟外表這件事,28歲的我,可以輕易地擁有,而且兩個月就可以擁有兩塊大胸肌跟六塊腹肌。
有腦袋,身材也不能荒廢才是。

這為期兩個月的作品,是發生在自己的身體上,我幫它命名為【肌肉無用論】。

是誰說藝術家不能有好外表跟身材?
這次我想實驗自己,也想嘲笑這世界只看外表的低廉價值觀。

6月13日會發表這個作品,敬請期待。(你也不一定要期待)


正在甩掉肥油、瘋狂練出肌肉的28歲牛奶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