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從今以後,我要更任性地在這裡表達自己的想法。
(不然太浪費我每年繳會費給無名了...)
(幸運的話,偶爾除了文字,還會有漫畫可以看。)

-----------------------------------------------------------------------------


話說最近很多女性朋友都飛出去渡假了,其實我還蠻不爽的。
但問題是,我在不爽啥米?
當然我沒資格不爽才對,她們自己賺自己花,合情合理。

正確來說,聽說她們都放棄了對男人們的期待了,於是決定自個兒爽就好。

嗯,很正確的選擇,反正男人本來就是畜生。
不過親愛的女人們,小心!現在爽了幾年,以後得孤單很久喔!
(當然你們也會說:反正嫁個畜生,下輩子也一樣慘,不如現在趕快爽。)

說實在的,現在的男人真的沒啥路用,賺也賺不夠多,也不敢給承諾,除了花心,更慘的是整天娘娘腔。
好吧!如果說這年頭女人真的只能自個兒爽,那麼男人的用處到底是..........?

巨型肉棒?(技巧也不太優)
移動性生殖器?(跟上面差不多意思)

我只能說真的很慘。
(因為現在我自己還不是一個人在電腦前無病呻吟)

這個時代到了適婚年齡的女人其實很辛苦的,因為,你們看不到未來對吧?!
以前的女人只需要依附著所謂的一家之主,乖乖當個賢妻良母就可以。(雖然偶爾會有家暴)
現在的女人啥都得靠自己,存款數字甚至比男人多。(因為男人的錢都拿去解壓了....)

我想,其實女人男人都一樣。
我們都活在一個不知所云的年代。

賺不多,存不了。

其實真正的好男人,都在打拼了,因為事業為重,若不是家裡有點祖產,
妳們大概都得等他們到35歲之後,甚至是40歲,才能穩定些。

當然,妳們也可以靠自己。
(想像一下,40歲的妳牽著5隻狗,在東區血拼,半夜回到家還得自己清狗屎的淒涼畫面)

我還是會鼓勵大家找個好人家依靠。(雖然好人家真的很少)

女人的青春真的很有限,即時享樂之餘,別忘了不時回頭看看有沒有優秀的男人。
(雖然也不一定看得到)

不過也別太沮喪,如果到了中年還是沒找到一個像樣的伴侶,
你們還有一個選擇,沒錢但很善良的男人。

希望大家都幸福。
--------------------------------------------------------------------------------------------------------

有太多事情說不出口,但到了這年紀了,也該試著脫口而出,幫自己解解壓了。
(雖然這邊也沒多少人在看,所以我應該可以自言自語的很痛快。)

坦白說,我覺得這個世代很畸形,害得我們這些文青都變得怪怪的,沒是在這裡跟陌生人說心事。
說了心事之後還得被別人說我們是不是精神錯亂了?
(明明大家壓力都很大好嗎?也別再ㄍㄧㄥ了)

只是坦白,只是舒解壓力,
未來的日子裡,沒事就會上來這兒跟大家講講話。
而且這兒的文章應該會越來越坦白,如果哪天坦白到被告,那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