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又有了在這裡吐出想法的念頭。

想法每天都烙印在我的腦子裡,沒有忘記過。
世俗的觀念會磨掉一個人的夢想,真的是這樣沒錯。

我應該不是瘋了,而是太多太多需要好好思考的事一下子全擠進生活裡,不堪負荷。

見過的人、合作的人,她們的臉孔模樣,我還都在消化。
為什麼需要消化這麼久?
因為我想把妳們牢牢記住。

在你們的認知裡,也許我只是一個過客,但我挺重感情的,不會把妳們輕易忘記的。
---------------------------------------------------------------------------------------------------

是誰說長大了就不該寫日記?不該仔細記錄生活的每一件小事?
我們真的沒那空閒我知道。

但也不該還沒消化就逼自己快速抽離。

---------------------------------------------------------------------------------------------------

我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比方說,出版漫畫、插畫集、找大家合出一本書之類的。

會寫在這裡是因為提醒自己千萬別忘記。

---------------------------------------------------------------------------------------------------

每次寫網誌時被中途打斷,一回到電腦前就會不知自己在感性啥,於是就想刪掉。
(你看現實世界多可怕)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臉書很夯之後,無名這邊感覺人少多了,我可以安心寫文章給自己跟想看的人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