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02.jpg     

最近常看到我同學,出現在各大媒體...

格03.jpg  

甚至出現他的主題曲......

格04.jpg  

還有扭蛋與各種周邊商品.....

格05.jpg  

同學說:「我自己怎都不知道.........?」

格06.jpg  

格07.jpg  

.........  ...  ... ............!!!

格08.jpg  

親愛的同學對不起,自從上次看到新聞不斷播出草泥馬,

格09.jpg  

我每次看到牠,就想起你......

格10.jpg  

格11.jpg  

這也讓我深深覺得,在這個時代,特色才是王道。

所以從今天起,同學,我想加入你的粉絲團,可以嗎?

格12.jpg  

 

格13.jpg  

  夯X1億

--------------------------------------------------------------------

親愛的同學:

我是由衷地覺得你的時尚是這世界上單一無二的時尚,在我的心目中,所謂的時尚不是在身上掛滿名牌,

而是極具個人特色的人生啊!

高髮線+長脖子雖然不會讓你驕傲,但你那強而有力的個人特色,真是令我無法忘記你。

嗯...!

有特色就是最單一無二的時尚!

--------------------------------------------------------------------

像我自己對於時尚的定義:

堅持、簡單、做自己,做世界上單一無二的自己,也許我們並不是最完美的,

但自己的每一個小小特色,所累積形成的風格,都是那些巨星所沒有的。

勇敢做最單一無二的自我時尚吧!

--------------------------------------------------------------------

所以,我打算幫你的照片上傳報名【格蘭利威 決戰單一無二伸展台】比賽了!

格16.jpg  

格14.jpg  

等你的照片入選前百名人氣獎,我這個推薦人就有機會抽德國紅點設計精品─Auluxe Dew─晨之語音響了。

(這樣會不會太卑劣了點)

相信我,你一定是最單一無二的。

 喔對了!為了公平起見,你也可以上傳我的照片去參賽,也許你也可以拿到高級音響喲!

6月30日是截止日喲!

快上比賽官網→ http://www.theglenlivet.com.tw/runway.html

 

照片我選好了↓

MILKMAN web.jpg        

拿去用吧!我很大方滴~

-------------------------------------------------------------------

 

 

 

 

 

 格17.jpg    

 

 ----------------------------------------------------------------------------

格13-1.jpg  

說著說著我自己也真的玩了起來,

格13-2.jpg  

進入『選擇好友照片』的畫面,至少得選擇四個朋友喔!(我就先從我的家人開始玩起吧)

格13-3.jpg  

怎麼大家都這麼會擺pose,其實都覺得自己很時尚吧~

選好照片與填寫姓名後,按送出!

格13-4.jpg  

 系統會出現請你抉擇兩位朋友的時尚魅力,不是in就是out~(這部份還挺殘酷的)

格13-5.jpg  

最後會出現四位朋友中的冠軍者,代表出賽~

格13-6.jpg  

接著就得填寫推薦者與被推薦者的資料嚕~也必須先加入格蘭利威的會員呦~

然後將資料送出!

 

另外,也記得將以下活動辦法閱讀清楚喔!

大家快去格蘭利威活動網站跟好朋友們聯絡感情、玩遊戲吧!

 

【格蘭利威 決戰單一無二伸展台】

 http://www.theglenlivet.com.tw/runway.html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格蘭利威 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