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MAN web.jpg   

sorry!

搬家了,但這是最後一次了。(痞客幫是最終站)

-------------------------------------------------------

最近比較紛亂點,希望能走出來。

-------------------------------------------------------

「辛苦很久了,也該還給自己一些快樂,不論結果會是怎樣。」深夜裡我躺在床上對自己這麼說。

自從更忙、面臨更多事情之後,我少打文章了,很多深刻無法言表。

是的,我第一次感受到無法坦白的感覺,坦白的確會有很多麻煩,但我會謹慎使用。

-------------------------------------------------------

人與人之間,比我想像的脆弱。

我有錯,但誰能完美?

畢竟問心無愧,我始終知道自己的心地十分善良。

別輕易成為我的朋友、別輕易當我的伴侶,除非你夠愛我。

因為當你決定緊握我的手,我會把你看得比誰都重。

--------------------------------------------------------

也許有時太認真,給自己壓力太大。

但在這段日子,我又進階了,就像一幅畫一樣,哪些人該當背景,哪些人該當主景,慢慢也學習著。

--------------------------------------------------------

或許我的表達還不夠好,但一字一句都發自內心。

因為我不想複製別人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