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牛奶人

趁著還未入伍,我回到了過去曾經辦過小展覽的咖啡館─高雄豆皮咖啡館(Logo是狗趴在豬背後),以下簡稱豆皮,
豆皮的老闆是復興美工畢業的學長,為人親切,經營豆皮很久了,至少我前前後後去消費已經有六年之久,這家咖啡館
最特別也最吸引我的,它就像藝術界人士或是非商業性藝術家的聚集地,幾乎每天都會有展覽,所以文藝氣息也特別濃厚,
當然,還有老闆一直堅持著支持創作人的精神,也是我所敬佩的。
這一晚,我跟我的另一半,開車特地造訪這個老地方,一踏進昏暗的店中,老闆就說,你不是牛奶嗎?讓我很訝異,老闆的
記憶力真是好,過了這麼久,他還記得我的名字,不論如何都要感動一下下。
我想,這個文藝空間會一直是我心中的老地方,也許再過了幾年,當我回到南台灣,我也不會忘記去豆皮走一走、再跟老闆
聊上幾句、喝杯咖啡。


推:豆皮咖啡館─高雄市五福四路上有Logo是狗趴在豬背後的店就是了,進去感受一下老闆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