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5天結訓假,感覺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這應該是每個阿兵哥共同的
心情,前天跟同梯的好朋友聚會,半夜3點才到家,隔天一大早一醒
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認真地畫出版社所邀的封面稿,這是一個具水準的案子,
因為這本書的作者大家一定都聽過,所以,說什麼我都一定盡心盡力把它畫好,
感謝上天,由於主編是個眼光獨到、態度友善的人,也謝謝貴出版社主管,讓
我一次就搞定,我也相信這本書肯定會很賣。
我沒想過當兵後還能接好案子來做,但它卻發生了;我只能說,時來運轉,要
謝謝幫助我的人太多了,anyway,想跟牛奶人合作的人,歡迎歡迎!牛奶人我會
以最有誠意、盡最大的力量、最謙卑的態度來服務我能幫忙的人,由於阿兵哥的時
間不好掌握,請和我的女友兼經紀人小貝聯絡(或在此留言),喬好阿兵哥放假時
間,一放假我一定不睡覺幫各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