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像創意市集的一些達人一樣,更用力地去宣傳自己、表現自己,

這件事讓我挺納悶的,我仔細想想,我是真的沒有辦法那麼輕易地把一些不太滿意的作品,

隨意拿出來獻寶...。(並不是說擺攤不好,我也擺過很多次了)

我個人的看法是,『對自己的作品誠實點』,就像發揮一點公德心吧!也是一種對觀看者與消費者的

一種小小使命感,並且認真地想想,你是為了秀而秀?還是真正在意創作的本質?

雖然說,廣告名人黃文博也說了:「這時代是個重視娛樂性的時代。」

但是在娛樂眾人的同時,身為創作者也該檢視自己即將推銷出去的作品,還有衡量一下自己的一些行為,

若你真的只有讓眾人擁戴的私慾,也許,可以轉換跑道,去走演藝圈喔!

我還是看過很多真正的好手、強人,也是默默在做好自己的作品,這樣的創作者也很多。

其實並不是說秀自己不好,而是...要對得起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