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播出的大學生了沒,
因為還在公司加班,
所以沒能好好地看完,

我想謝謝那些用心幫我將畫面
錄下來的人,
包括親人、朋友...(我是不知有沒有網友)
內心感動這些在乎我的人,

這次出了【愛情,三分熟】這本書,
讓我得到很多有形與無形的事物,

許多的鼓勵與支持,
都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我沒有後悔畫了自己深刻的「故事」,
因為,我覺得我有能力當一個「說故事的人」,
而不單單只是將我的絢麗的插畫技巧展現在眾人眼前,
因為開始能說真實的故事,
讓我更勇敢地想畫更多有趣跟好故事給大家看,

其實後來我偷偷看到陶子姐在節目上提醒我打自己的書的眼神,
我謝謝陶子姐,
陶子姐是大好人阿!
阿ken很妙~
納豆很可愛~~

我還想說,
小貝你很棒~
小玲很挺我~
迪美很挺我~
哲聖很朋友~
小胖很朋友~
阿升很朋友~
我妹也超挺我~
敏姐很感性~
Linda很有緣~
家人也挺我~
等等等....
很多的打氣~~
都來不及一一說出來~~

總之~
我要繼續我的下一本書~
交出最屌的成績給大家看!!
(雖然加班到晚上1點都才回到家~但我還是想寫這篇文章~晚安!在乎我的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