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又是情侶趴,
這次是一趟靈異+美食+莫名其妙的旅程。


週六下午,
由於聖董與聖嫂得加班到晚上8點(唉..上班族真辛苦啊!當然我也瞭解那種苦),
所以我跟小貝就先搭火車南下中壢,
火車一出台北市區,
就是一片青山綠水啊!


因為出發的時間偏晚,所以天色漸漸暗了。


我喜歡這種鄉下的味道.....。



在火車上發現一個衣著很突出的人士,
花襯衫+短褲+皮鞋,好潮啊~~~!!!(下半身真像麥可)


到了!到了!
小貝為了要省錢,
訂了一間..........很「復古」+有酒店feel的旅館........,



哇操....,這旅館太屌啦!!!!!!
一度讓我很ㄘㄨㄚ...,
感覺住在裡面會發生血案之類,



路邊的狗漏出雞雞歡迎我們.....。



果然是很「復古」的套房,搞不好還可以叫小姐的那種.....。(小貝:你有種叫叫看啊!!!)



不過窗外看出去還蠻壯觀的..,很酷。(畫面中間是中壢火車站)


晚上很美,雖然火車很吵....。



等聖董他們來之餘,我跟小貝一邊看電視冠軍,一邊在房間「打滾」....。



啊!!受不了啦~等了一段時間,我跟小貝決定先去中壢市區閒晃。
(想當初在觀音鄉當兵,每次回金山必經之地─中壢車站,
它是一個被泰國勞工包圍的火車站,一不小心會發現自己身處泰國一般。


覺得這畫面色調跟排版挺好看,所以拍下。(雖然有檳榔汁)



看到這條街就會讓我想起當兵時放假的表情,是多愉快。



火車站附近這家紅豆餅吃了會讓人高潮.....,



外皮香酥又脆,內餡料多實在,當初當兵放假必吃。



吃完讓人高潮的紅豆餅,我們又去吃了一家很屌的烏龍麵店,
屌在哪裡?
一碗35圓,台北市不會出現的價格。
而且小菜一盤才20圓。
(在火車站附近金石堂對面)



這應該就是中壢的西門町吧,很熱鬧啊!
逛起來蠻舒服的。



這張也很有feel....



啊!聖董跟聖嫂終於來啦!
四個人一下子就包了計程車飛往中原夜市大吃大喝,
還在路邊玩這種大學時代才會玩的拍腳遊戲。



我看得出來,他們真的蠻累的...,剛加完班就殺來中壢....。



聖董他們說,「皇后先生」是來中原夜市必喝的,
而且是奶茶最精典...。



我點了一家叫『藍帶起司雞排』,蠻好吃的,
雖然「藍帶」這個詞讓我們發笑很久,
老闆臉也算臭。


後來看到一間像菜市場菜攤的「魯味攤」,
很誇張的大嬸,竟然用菜市場的氣勢來經營小小的魯味攤,佩服!
(前方的菜都可以下鍋魯,請自選)。



這款手繪電影海報,總是有一種無法言喻的笑點與風格,
不過再過幾年,應該就變絕版景象了。



不斷地吃喝....,是上班族的使命。



最後的戰利品是─鹽水雞+黑輪+啤酒等等。


然後一邊看著電影台無聊的電影,
看到一半.........,
四個人突然同時聽到一些怪聲.....,
ㄟ,果然跟我當初剛進這旅館的感覺一樣.....,
下次我要住豪華一點的....,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隔天早上吃飽旅館附的中西式早餐後,
我們開開心心地坐上中壢往六福村的客運,
只不過人太多,我們就一路站到目的地。



經過龍潭時,
看到這間傳說中的怪屋.....,
聽說很這怪屋很有名,
就是一個很有錢的人隨心所欲地蓋了一座自己想要的雕堡,
但因被判為危樓,
所以蓋到一半就荒廢了,
一荒廢就是幾十年,
所以就成了這一帶的古怪地標。



喔耶!!!
終於到了小時候最愛的六福村...,
功夫熊貓真可愛....。



因為看到太多小朋友...,
我們的表情都有點癡呆,
有一種老人裝可愛來遊樂園的感覺。



先點個爆米花好了,好久沒吃有顏色的爆米花,真美麗。



然後看到動物雕像一定要玩的遊戲.....,
只是我想的比較低級,
(被鱷魚咬雞雞)



出發去看溫馴類的動物....,
(因為太溫馴的動物真的沒啥好拍的,所以就沒拍牠們嚕!)



所以,
我們決定去猛獸區探險...,



ㄟ,沒想到猛獸區的都很混,
一直都在睡覺、地上打滾,
(真希望牠們衝過來攻擊我們的車啊!)



還有一大群屁股快爛掉的猴仔....。



離開動物區時,
看到一隻死猴仔一直在打X槍,
玩的十分起勁......。



後來我們去了阿拉伯人的家玩,



排隊玩360度嘔吐機....



光看就很想吐了.....



是誰說要來這花錢嚇自己的....馬的。



還是裝鎮定比較帥好了....,



這是後來吐出來的東西...喔不....是老人家又要進食了啦....
不斷地吃吃吃.....
好貴啊...冷凍食物要150....



吃飽後,我跟小貝決定去玩大怒神,
這兩個俗辣不敢坐,在上面嘲笑我們......。



小貝的罩門是『大怒神』,
但她卻不怕『笑傲飛鷹』,
所以在我強迫她玩完『大怒神』後,
她也逼著我去玩『笑傲飛鷹』,
但我很怕阿!!!!
『笑傲飛鷹』根本不是人在玩的啊!!




還好,上天保佑,
當我們在排隊玩『笑傲飛鷹』的中途,
天空開始下雨、打雷.....,
工作人員暫停了這項設施,
上天有眼啊....,
不然我還一直在想我的生命會不會在『笑傲飛鷹』上結束。



這隊情侶依然不敢玩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
看他們的臉就知道。



算了,老人家還是乖乖拍照就好。



雨越下越大...,
我們還白吃到去玩啥米急流...艇....。



一邊淋雨一邊載浮載沉...,冷死啦....全身濕透.......。



我們能說什麼,最後四人都很濕...,
天空還是一直飄雨...,
回家吧!
遊樂園不適合老人家來玩.....。

真是一場落湯雞之旅,
隨後我們就一路睡回台北市。


情侶之旅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