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海,我回來看你了,我發現你有變陽光一些了,
但你還是很孤單地落在北海岸的地平線上。



上週六傍晚,芒果蛋(馬吉阿毅想跟我一樣,取一個屌藝名,所以,那天我們集思廣議了三個鐘頭,終於定案,以後他就叫芒果蛋。)
跟我一起回金山老家,我們相約在台北車站北二洞,兩個男人騎著他的白天鵝,先是殺到士林夜市吃宵夜,再一路從仰德大道飆上陽明山,我感覺到了,我們又回到十八歲跟同學在深夜裡遊蕩的青春感,真是美好。





一回到家,辛苦的老媽又準備了好多美食等著我們,以後我的老婆一定要比我媽強。

深夜裡,家裡好熱鬧,老爸老媽老哥大嫂,and老哥的朋友們,全都攤在沙發上亂聊一通。(雖然老爸又聊起我們不想聽的政治)當天晚上,我跟芒果蛋睡在我的5樓工作室,兩個人穿著內褲,一邊聊著女人,一邊回味剛吃完的碳烤,就這樣春心蕩漾地進入夢鄉。

本來相約好隔天清晨要去吃金山美而美,但兩人在夢中跟美女纏綿太久,直接給它睡到中午。



一醒來後,我們打算去海邊看看有沒有正妹,結果只有阿婆.......,還有海浪孤獨的浪花聲,沒關係,我們哥們繼續昨夜的話題,聊到芒果蛋笑到流出弱智的口水........↓








真他媽的像變態.......,傻蛋一個.....。



我們為了省錢,並沒有去必去的洋豆子咖啡館,就一直在海邊發瘋........,
大叫..........我要女人(之類的瘋言瘋語,事實證明,單身太久真的會不正常,你看我們的眼神就知道。)



後來,我們一直對著海罵髒話,就這樣結束了一趟很沒意義、又十分短暫的金山之旅(不到二十四小時)。

老媽說:「你又要回去了喔!真快。」
我說:「阿母!等我成功逗蹬來!」




(真老梗)





下週六,我老哥要南下台南訂婚了,聽說是大陣仗,週六清晨我們要從金山慈護宮坐車一路向南,也許可以在車上唱ktv之類的。



不虧是我老哥,
真帥!

不過最近我都損他:「終生死會了,恭喜啊!」


其實是說反話,
嗚............................



我也想結婚啦!!!!

有老婆真好。

我的老婆在哪,天知地知我不知。

(對了,芒果蛋也是單身.....)



喔對了!說到結婚照.....................

注意了...........

我的老爸是金城武......
我的老媽是林鳳嬌.......


不相信?
請看~




所以說,
人都有過去,

雖然老爸現在變小叮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