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九天,我天天都夜宿在哥哥新家。

很喜歡哥新家的感覺,讓我也好想成家啊!


哥哥家稱不上豪華,但在簡約格局中,有一種安全、溫暖、家的感覺,他們夫妻下了班偶爾還會相約騎腳踏車去散心,有沒有這麼浪漫?真的有。

好吧,再給我兩年的時間,我也會有自己溫暖的家,一定可以的!

------------------------------------------------------------------------------------------------

回到正題,年假九天中,一直到了初五,我們全家人才有空一起出去走走,這次我們去了宜蘭的太平山


今天起了個大早,金山窗外下著毛毛細雨,心裡想:「幹!金山真的很愛下雨。」


然後很愜意地重家旁邊的廟出發,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大概八點多...。




一路經過號稱金山美景之一的發電廠海邊(王力宏有一首新歌「春雨洗過的太陽」,就是在這條路上取景滴。)



哥哥曾經是業餘的賽車手,人稱『金山車神』,所以我們一下子就到了宜蘭往太平山的路上了,
時速大概250而已(哥今天開的比較慢,上次有朋友坐他車,屎都拉出來了)。



ㄟ 真的到了!山上的霧濃的跟倩女幽魂她家差不多。(太平山入口門票很貴,一人200,我們一家算是被騙來的,大家下次要去請三思)



我爸不知在演啥內心戲,我猜他在想:「好想抽煙啊!」








(爸戒煙快十年了)




你看看!連樹枝都如此詩意..........。



後來,大嫂跟老爸說了一個不會想抽煙的方法。

嗯,

就是扮青鋒俠。





老爸一邊不願扮青鋒俠,一邊又笑著接受了。
老哥說:「乖,這樣就不會想抽煙了!」

最後老爸欣然接受了,



而且戴的十分開心。



說真的,很呆.....但很可愛。哈哈




媽媽笑到快尿褲子了(其實媽媽的裝扮也很怪異,像阿拉伯來的)。




後來我們在山中看到很酷的東西─古早的鐵道。雖然有點詭異,但青苔早的蠻美的。



又不是呆子,我想沒有人願意行走,因為肯定摔死。



我心裡想:「這裡半夜一定很多阿飄。」




你瞧瞧,多陰森啊......(不過換個角度看,也真的挺美的啦!這叫陰美感嗎?)



後來我們在這吊橋上玩了好久,不斷地搖晃它!

全家都很不怕死啊!



然後又在快垮掉的木橋上玩,相信我,這是由上往下看懸崖,大概有二十幾樓深。






後來我們看到一棵很可憐的樹,它叫『孤立木』,它都沒有朋友,就自己孤寂地杵在那兒,就是這樣↓↓



它說:「快來找我玩啦!我好冷啊!嗚。。」
(所以,有愛心的網友,快去關懷它吧!)


(遠方那位仁兄是路人)

後來我們到達古道的終點了,索性就坐了下來,想說來野餐吧!

真幸福啊!


開開心心地打開媽媽準備的餐盒,


幹..............






只有一條77乳加。。。。。。。

老媽忘了帶食物啊.....








後來我們就一路開車往宜蘭市區大吃大喝了!哈

結束了這趟   搞笑  陰森  溫馨  的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