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10月至09年2月,應該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日子。

很多事很多事很多事,都是那樣的無奈,卻不能說出口,但我現在還是說出口了。
我一直都相信走向成功,真的需要很努力一大段時間。還記得大一的時候,我就立志大二要出第一本圖文書,過了近五年多,退伍了,才順利出版自己的第一本書,相較於我預期中,它並不完美;書的樣子不完美,但裡頭的小故事卻是那樣平易敬人地簡單、可愛,那些故事一直都是我的驕傲。(我指的是美好回憶,不只是性愛部份。)

書出了,有人看了,我才開始很認真地在這裡寫起文章,因為說起網路這平台,我真的用心經營才近一年(08年4月底),所以至今我還是個菜鳥,我告訴自己,要很努力、用心去寫文字跟畫插畫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陪我走下去。

為什麼憂鬱?也許是出了社會,看到很多人的虛假、不老實、奸,全都是為了錢,他們可以不責手段地陷害你,甚至不把你當人看待。在這樣殘酷的世界裡,我的創作,無法裝可愛,再也無法假裝一切都沒事發生,當然我也想要快樂。

有些人,我覺得他是鬼,不是人,十分另人害怕,也十分可恥。

而這世界還有很多優秀的好人,他們的才華、努力,都是我要去學習的,很可惜這些很優秀的人,很多都無法在市場上生存,他沒辦法好好地寫書、畫圖過生活,他們的創意被這個世界遺忘了。

很多人都說:台灣的環境跟消費市場都還不成熟!那我想知道的是,哪一天會成熟呢?

我們無法掌握。

僅管這世界對我們再怎樣不認真,我們都要拼了命去實踐自己的理想!當然,如果哪一天我們沒了市場,我們會退出的,雖然並不想!

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要十分努力地創作下去。

-------------------------------------------------------

別說我太悲觀,昨晚我也有對老黑微笑點頭,黑人們很可愛的。


備註:  好人承載的壓力過大,所以早死! 而壞人之所以長命,是因為他們根本不會替別人想,所以生活的很自在。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