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簽書座談會的活動褙板
......
出來了....

聽出版社說這是總編輯黃俊郎半夜很賭覽我們的情狀況下生出來的....

哈哈...

最好笑的是褙板上的文案,

我選出最精典的─

●郎:我有預感,沒有人來。
●郎:書沒賣多少,還敢辦簽名會。


所以,
請各位當天一定要到場支持!

哈哈哈!

我們會多講一些好笑跟情色給大家開心一下滴!


----------------------------------------------------------


●簽書會時間地點如下:

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 你是不是覺得 空虛 寂寞 沒人陪呢?
那你就來 Mr.J 義法廚房-北醫店,
因為這邊也有三個曠男(華人版圖F3)沒人陪,
你們就行行好 一起來陪他們過節吧﹗﹗

活動名稱:
無名搞怪帥哥(發條)+型男圖文作家(牛奶人)+療癒系花型男(阿芳先生) 2009首場 見面會

日期: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點半

地點:Mr.J義法廚房-北醫店(台北醫學大學校園內)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50號

(台北醫學大學校園內.地點實在有點詭異,所以我們很貼心的附上相關的交通資訊)

 入場方法:只要持【天兵週記】  【童年的二十七件大事】  【愛情三分熟】

      【私人感受.芳式】  這幾本書其中一本就可以入場了


交通資訊:A 公車資訊 Bus Stop台北醫學大學

1,22,226,228,33,37,38,藍5

     B 捷運資訊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北醫免費接駁專車

     C 計程車資訊 從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到台北醫學大學約NT$:100元


-------------------------------------------------------------------------------------

●備註一:錯過這次,你可能要等很久很久很久摟!
●跟我表白的女孩,當天見啦~別只是在部落格留言給我!我要看到妳的行動啦!
●雖然『愛情,三分熟』出版快一年了,還是請熱情的讀者們,帶著你買的書過來找我玩喔~
●當天還會有小禮物送大家呦!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