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客+牛奶人+春吶》圖像設計概念─No Rock No Life!!!

每一次吃了品客洋竽片,我就上了太空一次,
每一次吃了品客洋竽片,我就年輕了20歲,
每一次吃了品客洋竽片,我就是全世界最俏皮的rocker,

每一次吃了品客洋竽片,我的歌聲比Bon Jovi還屌,

我的創作不需要藥丸的

只要一邊聽著搖滾樂、一邊喀品客整罐洋竽片,
我就可以挑戰全世界、我就可以high翻你的視覺神經!
--------------------------------------------------------------------------------------



最近經由無名小站的引薦,參加了一場世紀之戰,這場戰爭很屌,也就是「無名圖文作家、音樂達人+品客洋竽片+墾丁春天吶喊」的一場創作、音樂、洋竽片的大合體party,五位圖文作家分別為─我、菜、發條、曲曲、蛋頭,在近期內會在線上舉辦圖像徵選活動,也就是投下你最喜歡的圖,最後這位圖文作家所創作的圖就會在今年春吶活動中。

因為是網友票選決定結果,所以摟!平常支持牛奶人的各位,快把票給投下去吧!

投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