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上班族的生活以來,時間變得彈性,但責任卻變得很重。

這幾天在忙碌中稍微放逐了自己一下,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這感覺很新鮮。

前幾天因緣際會,
認識了敷米漿

本人跟照片一樣帥,
有點像馮德倫,
帥吧!

是個看似正經卻悶騷的型男,
一見如故,
很快地熱絡,
大家應該都看過他最近拍的油切廣告,

他一直強調他並不像廣告上娘,
真的!本人一點也不娘呦!
應該算很man!

聽他說,以前曾經想過找我幫他畫插畫,
但覺得我的價位應該很貴,
我想跟敷米漿說,
只要跟我有緣,
又是兄弟,
價錢一切好談,
這叫義氣。

-----------------------------------------------

隔天,
又認識了一個朋友,
他很妙,真的很妙,
我們聊了一整天,
在公園裡邊聊邊喝啤酒,
聊到最後,
兩人續攤,
乾脆跑去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吃宵夜,
還好我只吃一點點。

這個朋友對自己沒啥米自信,
但其實我絕得他可以更有自信一點,
應該要抬頭挺胸走路;
希望我的鼓勵他能聽進去,
你不是一個人的!

你看我,
還不是一個人,
但卻如此熱血地活著。

我會把熱血帶給你的,放心好了!

----------------------------------------------------------------

另外,
小昭跑到我們工作室,
有點瘋癲地跟我們聊天到半夜4點,
我的媽呀!
下次真的別這樣操老人家啊!

還有小胖跟小蘋果一夥人,
像觀光客地來參觀我們工作室
沒能陪你們太久,
就急著出門。

----------------------------------------------------------------

咦!
前一天才被操到4點,
昨晚因為母親節回了金山幫老媽慶祝,
半夜又接到國中同學大奇跟綿綿的電話,
說是要去海邊看海,
我看了一下時鐘,
晚上12點多了,
看來今晚又要聊到4點了,
反正好同學不常碰面,
就這樣迷迷糊糊坐上他們的車,
喝著啤酒,
三個人在海邊又聊起了愛情這麻煩事。

可能是吞了點酒精下肚,
他們聽了不少我的瘋言瘋語,
sorry,
我多希望我能像你們這麼單純,

也許單純的人生何嘗不是一種福氣。

-----------------------------------------------------------

這次回老家,
老媽比我還忙,
我猜老媽也是個過動兒吧!

總之,
獻上親手畫的卡片給老媽,
這一趟就算值得了。

母親節金山快閃17小時,大功告成!

親愛的老媽,母親節快樂喲!

還有這裡的每一位讀者,
幫我跟你老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喲!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