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秋天微風很舒服,
我赴了世新公廣系學生訪談之約,
到了現場,
看到了8個青春無敵的女大學生排排座,
那種感覺很好,
彷彿自己回到大學校園一樣。

這些學生都很可愛,
我感受到他們的對此次訪談的認真,
所以我也跟她們分享了不少故事與想法,
送上一張現場手繪作品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妳們眼中閃爍著許多疑問,
其實我很想跟你們說,
妳們的大學生活才剛開始,

請勇敢去談戀愛,
勇敢地去做大學生該做的事,
除了唸書之外,
大學生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熬夜趕作業、夜衝、玩社團、談戀愛等等等,
都是一定要的,
別害怕失敗,

因為,
大學生生活在你人生中,
真的很珍貴,

等妳們離開了校園一定會常常想起這段回憶的!

謝謝妳們的邀約訪談,
希望我的小小經驗談對你們作業會有些幫助。

記得,
青春無敵!
GO!G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