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致前男友】
作者:【躲在角落畫圈圈】
出版:【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在談論愛情之前,我們可以跟圈圈學習的是對愛情的想像力」
─牛奶人─

前陣子受邀擔任【致前男友】這本新書的推薦人之一,
坦白說,是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接觸到同志作者的作品,這是第二次。

還記得每次打開奇摩首頁,專欄區就會出現一個很特別的作品,
用色溫暖、文案標題撫慰人心的好作品,
一種無法言喻、卻又令人深刻的圖文呈現,
作者總是帶給人神秘的幻想,
他,就是【躲在角落畫圈圈】。

圈圈是個上班族+圖文創作者,
令我意外的是,他生產作品的速度真的很快,短短時間內,已經出版了三本個人著作。
我想圈圈肯定是燃燒自己生命在創作作品。

一樣是圖文創作者的我,感同身受。

---------------------------------------------------

【致前男友】這類的題材,讓我直接聯想到自曝式的劇情,
但圈圈很有想像力,他結合了許多可愛動物來訴說對於愛情中的不同見解與想像力、可能性。

 圈圈的繪畫風格很平易近人,文字卻又寫入人心。
其實不只是同志朋友可以閱讀【致前男友】,這本書適合所有人閱讀,
圈圈所描述的「愛」,是不分性別、種族的,
因為如此,他的作品才能夠引起各年齡層讀者的共鳴,
我想這也是他受到廣大讀者愛戴的原因之一。

--------------------------------------------------------

 

如果,你正對愛情感到困惑,你可以看圈圈最新作品【致前男友】,雖然它不是一本戀愛指南,但在我們學習戀愛之前,它卻可以讓你回頭檢視自己對於愛情認知與想像力之中的匱乏,讀了這本書,就像含了一顆濃純巧克力一般,意猶未盡,雖然帶點苦澀,卻甜入心中。

 另外,
【致前男友】11/23 (一)開始預購~11/30(一),送誠品獨家『致前男友明信片』<4張1組> 
請大家別錯過圈圈09年精彩著作【致前男友】,誠心誠意推薦給你。 


預購【致前男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