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跟2009說再見呦!

就要跟2009說再見了,其實我並不感傷,因為那都是成長的一部分,不管是好或壞,我們都在為自己寫故事。
我一直都有這樣的習慣,將自己每年度做過的事情記錄下來,看看自己這一年做了多少事,人生有沒有白過。
也許還離自己的目標很遠,但我很珍惜每一小步。

以下就是個人的2009年重點紀錄:
-----------------------------------------------------------------------------------------------------------------------------------

‧出版

下體缺氧 發行


‧創立

Relajar畫室


‧專欄

蘋果日報 單格漫畫(進行中)

‧合作

在地英文 插畫
絜心合著新書
男人幫插畫
貴婦奈奈禮物卡合作


‧演講

高應大演講
銘傳畢展演講


‧活動

華版F3簽書會
工作室趴
得獎的事 錄影共8集
爸媽冏很大


‧訪談

世新廣電作業訪談
中正大廣電作業訪談
實踐服設作業訪談
世新公廣作業訪談
明志視傳作業訪談
中央社 採訪
非凡 採訪


‧撰文

品客撰文
護蕾 撰文
韋恩 撰文
串場 撰文
脈衝光 撰文
激音改造 撰文
把哥聖經 撰文
白蘭氏蜆精 撰文
致前男友 推薦文
愛是妳愛是屎 推薦文
哈根達斯 愛情故事撰文


-----------------------------------------------------------------------------------------------------------------------------------

2009年好像做了不少事,我給自己打了60分,希望2010年可以達到80分。
你們給自己打了幾分呢?


‧2010年的新希望─

1.完成並出版個人第三本書
2.辦個很讚的展覽
3.畫室越來越棒
4.家人跟朋友們都過得很開心
5.越來越多人喜歡牛奶人



來吧!用念力!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