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人常說:「以前我們努力就有飯吃,現代的年輕人真可憐,肯努力卻不一定有飯吃。」
這句話讓我感觸好深,是啊!現代人生活各方面需求與水平都提高了,薪水卻不一定與努力成正比,未來這兩個字,幾乎不敢去想。

因為生活辛苦,壓力變大,很多人下班就窩在電腦前,守著msn、開心農場,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並沒有隨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獲得真實的快樂。

你真的快樂嗎?

前幾天畫了一張中年男子憨笑的畫作,完成後隨性貼在自己電腦旁的牆上,
每天起床都會看到男子對著我大笑,似乎對著我說:「早安啊!我要下班了!哈哈哈!」

開了電腦,聽著msn上朋友不斷抱怨著自己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班那一刻!
頓時間,我又看了牆上的畫作一眼,心中無限感慨。


上班族們,你們要快樂一點啊!
別忘記你們開心的笑容與模樣啊!


畫一張你最快樂的模樣,來提醒自己其實是擁有快樂的。


Relajar解壓畫室徵求願意透過畫紙,記錄下自己快樂的模樣是啥米樣子的朋友們。
(不限上班族或是學生)


**不會畫畫的人是我們最佳的徵求對象,透過最無里頭的作畫過程與簡易繪畫教學,我會協助您完成一張屬於自己的小畫作。**



畫作完成後,請您貼在電腦旁或牆面上,每天提醒自己,決定要快樂!

屆時,我將會搜集所有報名者完成的小畫作,舉辦線上展覽,讓大家的快樂能力永續傳遞下去,與更多人分享呦!




【報名方式與相關說明】

1.報名者請使用悄悄話回應本文章,並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可以來畫室的日期與時間。(我會親自聯絡您約定時間)
2.或直接來電 0972102100 報名
3.不需攜帶任何作畫用具,皆由本畫室提供。
4.報名費用+作畫材料+指導,共500元整。(作畫時間為3小時)
5.報名人數限定50人。



【Relajar解壓畫室】
Tel:0972102100  牛奶人
Add: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33巷10號3樓

--------------------------------------------------------------------------------------------------------------------------------------------------------------------


歡迎大家報名呦!
讓我們每天都能看見大笑的自己啊!





《決定快樂的你,別忘了把這個大笑男大力推出去,讓更多人閱讀呦!》


《延伸閱讀Relajar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