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隻6.7年級生男孩共同回憶的復古玩具【百獸王】。

3歲時,大阿姨買了一隻【百獸王】給我,大概3天內就被我毀掉了。
現在,自己有能力買它,我會好好愛惜它,不會再讓它變成殘枝敗柳了。ㄏ




它原本是單獨5隻機器老虎(請原諒我合體之後就拔不開 無法拍個體 哈),
我想起小時候,哥哥總是扮演中間那隻黑色大老虎,而我們(表姐弟妹)就攀爬在哥哥的雙手腳,
可想而知,他當時走起路來一定很吃力。

這個遊戲我們玩了好幾回。



玩具不能吃,只能放著好看,一點也不實用。
但是它卻是一種記憶,記憶著時代、成長,記憶著我們青澀的童年美好回憶。

我能理解那些玩具迷上癮的理由,
雖然我不是收藏玩具的重度患者,但是我也相信,會蒐集玩具的人大多都是善良可愛的好人。
而且通常都是重感情的人,因為隨著年紀增長,他們一件玩具也捨不得賣。

沒有為什麼,真的只是因為有了感情了。(遠望)


ps:近30歲的我,坦白說,買到玩具的那一整天,還是會覺得自己年輕了10歲而感到興奮不已。
ps:喔!對了,最近我給了自己一個不要臉的封號【水源路金城武】 (我真的在減肥了),若你們願意這樣叫我,我會很爽的。(逃)

晚安各位,祝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