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DO是我在研究所二年級時,跟女友領養的一隻母土狗,
我還記得她常常陪著我們一起吃零食,待在那個4坪大的小套房,
陪我們長達1年的快樂時光。
直到去年我得入伍,我們才逼不得已把她托女友在宜蘭的家人暫時照顧,
這段當兵的時間,只要我們有回宜蘭,就會看到他很健康地跳叫,氣色也比
以前好很多,強壯不少。
我前一陣子還在想,等我退伍時,我想把她帶回來自己照顧,
直到這幾天,女友打電話給我,說MILKDO自己把自己給勒死..(因為他很喜歡拼命
旋轉)。

聽到這消息後,我很難過,也許是想到那段她給我們的快樂...,還有她那股傻氣;
但是,也許這對她是好的,不再需要受苦了...。

這世界很殘酷,也許像媽媽所說的:「人生下來是來受苦的。」
也許狗生下來也是一樣。

我想,MILKDO你以後不必再受苦了!
好好再天堂裡飛翔吧!
別忘了你爸跟你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