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加班到凌晨一點多,
由於明天才要正式搬到台北市住,
所以哥哥特地從金山開車來接我下班,
工作很累,但充滿挑戰,
奮鬥的心與意志力早已大於身心上的疲勞。
-------------------------------------
返回金山的路上,
哥哥請我吃宵夜,
這種感覺真好,
也很幸福。

很多兄弟之間感情並不好,
但我跟哥哥的感情,
並沒有因為長久分隔生活,
而有所影響。
-------------------------------------
後天就要搬到台北市生活了,
一切都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說過會全力去做,
也許現在我什麼都沒有,
從零開始....,
不過沒關係,
我有信心,
台北,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