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下午,
出版社寄給我印刷場剛印完的書,
這真是上班之餘最好的慰藉,
剛拿到書時,
心裡的感動真是妙不可言,
因為,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本創作,
也是我的第一本即將上市的書。
------------------------------------------
很多感動,
想對幫我出第一本書的「華人版圖」說,
真的。
------------------------------------------
由於出版社正在幫我談書店之外的7-11通路,
所以原訂的4.14上市會慢個幾天,
就先把剛拿到熱到發燙的書,
拍上來給大家看。
------------------------------------------
剛開始看到這本書,
可能會覺得封面的灰色調有些許的暗淡,
但這是逆向操作啊!
正好可以在書堆中,
看到一本如此低調、且獨一無二的灰色調書籍,
也正好輔合我當初創作這本書的概念─「哀悼我的愛情」。
-------------------------------------------------
再等一下下,這本書即將前進全省各大書店,
目前確定會上架的書店如下:
1.誠品書店
2.博客來網路書店
3.7-11業績最好的註點店面
(有新販售點,隨即補上。) -------------------------------------------------
請耐心等待,
最新的相關消息,
一定會馬上貼在這給大家知道喔!
-------------------------------------------------
請支持牛奶人第一本創作,
最深刻的個人三段愛情故事─『愛情,三分熟』。
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