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
我卻得起個大早,
把私人的案子完成,
我辛苦沒關係,
但女友卻得被我晾在一旁,
這件事讓我有罪惡感。

現在的工作週休一日,
而那唯一的一日又得做案子,
當我的女友真可憐啊!

看到外頭的好天氣,
女友一臉悶。

墾丁啊!我們都好想去找你,
但那會是何時呢?

說真的,現在工作對我的人生很重要,
但偶爾真的得帶女友去渡個假,真的!
----------------------------------------
◎最近的事:
●上次蘋果的訪問:下週五(6/20)會刊登
●下週要去上我人生第二個節目了。(賣個關子噜,啥米節目跟播出時間會再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