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好幾天早上起床都全身酸痛,
而且不是表皮上的疼痛,
是感覺到自己靈魂快要從腦門向上飄,

一進辦公室,
一天就從吃到膩的盜版美而美蔥抓餅+中溫奶開始,
一堆工作等著我完成,
沒有間斷過,
忙到忘記時間,
抬頭瞄到時鐘已經晚上11點了,
我忘記有多久沒好好看個肥皂劇,
我忘記有多久沒好好吃包零食,
我忘記有多久沒好好抱抱小貝,
我忘記有多久沒好好跟自己聊天,
我忘記有多久沒好好去旅個行,
我忘記有多久沒好好看一本好書,
我忘記有多久沒好好跟家人聊聊,
我忘記有多久沒好好看場電影,
我忘記有多久沒好好跟朋友吃個飯,

回想起來,工作之後,失去的,好像比得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