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上班到一半,
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
啊.........
是我的同學耶....
而且是大明星耶.....
他還是一樣親切,
在門外比了手式請我出去,

我一走出去,
看見老同學,
眼前有一種很熟悉,
但又不太真實的感覺,

但只有一個感想,
果然是當大明星的料啊!
全身上下夢幻到不行,

而且看起來比以前man啊!

只是我親愛的明星同學:「你是不是過太幸福了!有點福態喔!」
讓我小尷尬了一下。(哈)

其實以大明星的標準來衡量,
我當然算福態,

摸了一下老同學的肚子.......
我的媽呀....
跟石頭一樣硬....
而且是一階一階的.....腹肌......

後來二話不說就馬上拿了一本『愛情,三分熟』送他,
希望他有時間看噜!!

----------------------------------------------------------------------

這樣的巧遇,
讓我回憶起很多當年的趣事,

親愛的大明星同學....
祝你當紅一萬年啊!!

you are best !!....


(後來回家的我,開始勤運動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