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二十九日,
是我二十六歲生日,
前天公司聚餐,順便幫我慶生,
其實我很感動,

也有些感慨,
同事們都送上小禮物祝賀我,
已經跟我分手的女友送我的,是離開。


沒關係,
我可沒這麼容易被打倒啊!
我還有好多事要去完成,
真的沒什麼時間讓我在那邊裝可憐、療傷之類的,
我覺得自己這次好man,
也許我真的找到自己的價值了。

我要謝謝很多人,
在我失戀時,
這麼關心我,
連msn一上線就一堆人敲我,
關心我的現況。

我要對你們說,
我會把這些感動都放在心中,
一一唱名噜~

●哲聖跟小嫻,謝謝你們載我到你們的豪宅,
還貼心的打開黃黃燈,陪我聊天,還有小嫻準備的海尼根,
看到你們這麼幸福,我很高興,要一直甜蜜下去啊。

●小胖,謝謝你電話那頭的安慰,你難過的語氣,彷彿你也失戀了,哈。
●綿綿,我們都一樣,要一起加油。
●阿毅,我知道你很關心我,一樣啦!一起加油啊!
●小太陽,雖然你一直說你的屁眼不能讓我使用,但那是你自己講的,沒有人想用你的屁眼,好嗎?
●發條,你知道的,作家的人生總是特別砍苛,但也因如此,我們成為不平凡的人(我們都是男子漢)。
●曹美麗,你很棒,謝謝你把陽光照進我心中,你懂的。
●村董、蘭姐、啾比、漢堡、小佩,你們有讓我窩心到,放心,週二開始熱血工作!

●還有,關心我的網友們,雖然我只叫的出幾個人的名字,
但是我都瞭解你們真誠的關心,我會繼續用我的生命在這個版發光發熱!
謝謝你們!

●老哥老媽老爸小玲,別擔心我,感情的事,
牛奶人我是有練過的,不然『愛情,三分熟』是寫假的嗎?哈哈

----------------------------------------------------------------------------------------------------------------------
失戀這幾天,剛好遇到颱風,我都在家,學習一個人生活,
也開始規劃自己的新人生。
其實我自己也不喜歡非得找朋友來陪我,
必竟,感情的問題,起頭跟結束,都是自己的事,
我一個人在家,要自己去學習,這只是人生的一個階段而已,
至於小太陽說他要陪我買醉,兄弟,心領啦!
幹,現在的我不是一直喝酒的時候了,
我要表現出我的態度啊!

今天以後,
我不會因此做啥米大改變,
像啥米理光頭啦~做一些瘋狂的事之類。
我要做的,是更理智冷靜去過自己的生活,
然後對自己負責。

我老媽已經對我喊話了,
叫我別再亂交一些阿撒部魯的女友了,
(我說老媽啊!你兒子三段感情都很認真ㄟ,只是被耍而已啊!)
畢竟我也不小了,
我想找真心伴侶啊!我都說過了,
我肩膀很寬,很真心,希望以後能遇到跟我一樣真心的人。
-------------------------------------------------------------------------------------------------------

另外啊!

我還要一一謝謝我同事送我的生日禮物,
首先是漢堡,他送了我一本之前發條在節目上介紹過的書,麥人杰的九真陰經─




裡面的性愛動中真的很哭爸!
不錯不錯,以後我要跟我未來的老婆一起練功。


----------------------------------------------------------------------------------------------------------

還有屎洞佩送上一個誠意滿滿的小禮物,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它的用法,
好像就跟抽煙有關的ㄅ~哈
而且她寫了滿滿的兩張字給我~
誠意一百分啦~~~



-----------------------------------------------------------------------------------------------------------------------------------

總編的大禮啊!vans鞋子~ 果然是有錢人,哈哈~~ 肛溫啦~~



-------------------------------------------------------------------------------------------------------------------------------

再來,請睜大你的雙眼,以下是今年度我看過最屌的禮物.......................................,
這是村董去日本買回來送我的,





乍看之下,看不懂它屌的地方ㄅ~
哈哈哈~
你一定覺得 送一瓶綠茶有啥米好屌的,那你就錯啦~~~~

請看瓶身斗大的三個字,



啥米???不是御茶園ㄇ?????

怎會是 龜頭園 勒??哈哈哈哈哈哈



再看產品說明文↓




幹!!!難道...............(請想像我驚訝的表情)

這就是傳說中的...............................

沒錯!

它就是一瓶 頂級的行房『潤滑油』.....................................


我知道你現在表情跟我收到禮物時是一樣的,

沒錯~

村董真是深得我心,

可是我才剛失戀ㄟ~

可能無法馬上試用啊~

沒關係,
來日方長阿~哈哈哈~

真的是很酷很有創意的一個商品!

大家給村董拍拍手ㄅ~~

(我要補充:我不是變態,我只是很色! 我是男人啊!。哈哈哈哈哈)

------------------------------------------------------------------------------------------------

大會報告:由於距離我生日還有三個多小時,
所以如果有朋友多送我啥米~
我再貼上來給大家笑ㄅ~

報告完畢。

-----------------------------------------------------------------------------------------------
颱風夜+生日來臨前,
我一個人在我的小窩,
也許有點寂寞,
但有你們,

我知道我的未來會很精彩滴!

失戀的人加油!!
創作人加油!!
一個人的生活加油!!!

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