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友的女友告知我,她說:「她在台北市區看到跟我剛分手的前女友被一個醜男騎車載著,因為連續停兩個紅綠燈都遇到,加上之前很熟,所以100%確定是她沒錯。我的前女友的笑聲很大,緊緊摟著那其貌不揚的醜男。」







牛奶人評語:十分淫蕩。

--end--



(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講,但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不誠實的人,愛上別人就愛上別人,直接說出來就好,妳真是個小ㄋㄠㄋㄠ。妳說了這麼多冠冕堂皇屁言,都只是在掩飾你所設下的騙局,經過這次教訓,我希望大家都別當別人的第三者,也別再隨便劈腿了,那都會有報應的,這一篇文是我最後一次寫妳了。)

ps:哈林這麼帥、這麼有才華,都會被劈腿、婚變,你說,這年頭人性可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