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影片(關於部落客)


上週六世新廣電系的學生跟我約在信義威秀附近,拍了一段關於部落客議題的簡單訪談,學生們都是七十七年次以上,讓我覺得....,自己快變大叔了,不過也還好,還好我才二六,心靈年齡是十九歲啊!看到跟我聯絡的橘子跟她的好同學們,讓我想起我十八歲的時候,那些每天青春無敵的日子,當學生真好,不過現在的我,不會只剩一張嘴滴!我的手跟身體都有在動啊!

我是十九歲我是十九歲我是十九歲我是十九歲(催眠自己中)


註1:影片中的我好肥,跟豬差不多,哈!(前一晚喝太多水了吧!我想)
註2:我一直推薦你們去訪其他暗黑圖文的作家,你們還是沒去。(你們損失了看眾多帥哥的機會啊!)

總之謝謝橘子跟每一位組員!辛苦了!(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