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4月份,我嘴巴上一直唸著:「我要去墾丁!我要去墾丁!我要去墾丁!」
當時呆坐在辦公室,靈魂卻一度神遊到南台灣!始終無法成行,讓我好遺憾啊!
今年四月初,我終於可以圓了我的心願了!

因為我要殺到恆春參加『激音改造』世界無敵屌的音樂LIVE演唱會現場了!


為了這個活動,我打算每天少抽10根煙、少吃一個便當,縮衣節食,然後用超熱血的裝扮,
和死黨一起從台北騎車一路南下,就跟學生時代一樣熱血!

關於非主流

為什麼這個音樂活動會如此吸引我?老實說,就是這句活動slogan「顛覆你的既有觀念!去你的主流路線!」
說到所謂的主流市場,容我直言,跟塑膠一樣,缺乏靈魂啊!通常主流市場大多是透過媒體重金包裝、炒作,
絕大部份的主流人事物,就像華麗按摩棒一樣,卻缺乏人體工學的設計,並不能使我高潮啊!

個人本身也算是台灣非主流的圖文作家,因為我的生活並不可愛,就算有,那也不是我的全部與信念,既然搞創作,
就得真實地分享這個世界,我並不想製造假象,更不會為了討好那多數的兒童市場,而把自己的部落格搞得跟幼稚園一樣。
(請別對號入座,就算坐了,也別坐太久。)

非主流領域裡,有許多優秀的創作人,但是因為他們在資源缺乏與不善於包裝的環境下,漸漸被市場淘汰掉,真的很可惜!


有鑑於此,台灣十分優秀的創意團隊boog!e 重金打造了這場標榜非主流推廣的音樂盛,並且請來了國內外知名百大DJ群、國內外超屌的知名地下樂團,當然還有活動現場最激爆氣氛的正妹濕身秀!!

(先說好,正妹濕身秀不是我去的主因,我是文藝青年‧‧‧)


★【Hipster ?那是啥米?可以吃嗎?】(關於boog!e團隊推廣的文化之一)



50年代作家Norman Mailer曾在紐約客發表了一篇散文「The White Negro: Superficial Reflections on the Hipster」,在當時紐約格林威治村正流行聽黑人樂手演奏的爵士樂或藍調,而不是白人樂手的爵士樂,藉此以顯示其品味獨眾,衍生出了一種獨特的風格,所以當時這些懂得去聽黑人爵士的文藝青年就被稱為「Hipster」

Party Hipster

Party Hipster?簡單說,就是「趕時髦的人」的意思,他們的特徵如下:

「20嵗左右,

聼indie-rock 或地下樂隊,

愛好CLUB, 重視造型,

擅長將hi-fashion和street style混搭,

穿黑色緊腿褲,

印有諷刺標語的slogan tee,

外加點睛之筆的框架鏡或者小圍巾,

不可缺少的是cooler than you的不屑表情、紋身性向關乎identity最重要是有個性,

他們對煙、酒、咖啡有癮,更是對城市的紙醉金迷有癮。」

(我有些朋友的確是這一掛的,他們的想法前衛,品味獨特,就連講出來的話都讓人覺得他們的腦結構的確不同於平凡人)


★【給我一個挺『非主流』的理由】

1.我們需要更多元的音樂市場,不只是塑膠做的音樂。

2.boog!e團隊是由一群充滿熱情與理想的年輕人所創辦,宇宙無敵熱血!

3.音樂活動辦在恆春機場,真的超酷的!(一邊聽屌音樂,一邊看著飛機飛哮而過!)

另外,由於當天請到的國內外知名百大dj群,屌咖真的太多了,我選出其中一為大家都熟悉的dj─林哲儀,超酷。


林哲儀台灣藝人中最具國際指標性的頭號台灣代表

-----------------------------------------------------

DJ/ Party Promoter / 樂評 / 馬雅音樂企劃經理 / M@M Boutique主理人/ BRAiNCHiLD主腦之一。
台灣資深樂評、三屆金曲獎評審、兩屆DMC DJ大賽台灣區評審、潮流設計單位BRAiNCHiLD主腦、Partyroom週末駐場DJ與音樂統籌、潮流唱片行M@M Boutique主理人。

-----------------------------------------------------

The Prodigy台北演唱會唯一指定暖場DJ,張震嶽全美巡迴御用DJ,並曾與Paul Oakenfold、DJ Shadow、DJ Krush、James Lavelle(UNKLE)、Andy C、DJ Hype、DJ Craze、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等同台演出,2007年底時不僅到馬來西亞Zouk、香港CIXI演出,更獲田中知之(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力邀赴日擔任在東京指標夜店Yellow舉辦之Grand Tourisme七週年派對的Guest DJ。

曾為Christian Dior、Marc Jacobs等知名時尚品牌Fashion Show擔任DJ,2006年兩次連同張震嶽、MC Hotdog兩度赴香港與時裝集團I.T.旗下品牌Fingercroxx合作舉辦爆滿的演出。2007年5月於台灣環球音樂旗下發表首張官方DJ-Mix專輯「Original Brainchild」獲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Dieselboy等國際DJ背書力薦。





【是不是覺得台北的空氣吸膩了?你可以在恆春機場渡過一個最屌的春天。】

 
如果我沒有一路南下殺到這場音樂盛會,我想我的09年應該會在辦公室鬱悶到死! 一起去解放吧! 什麼??? 還有免費的票贈送?真是屌爆了!→快去搶票啊! 還有更多屌翻的dj群與樂團名單






寫完這篇屌活動,當晚我夢見了‧‧‧



我記得我還對著一 旁游泳的人說:「牛奶人我有練過的,千萬別學我。」


背包準備好沒?「48HR ReNu激音改造」的票買了沒?手腳不快一點,你可能還要等100年,才等得到這麼酷的音樂活動!

快去訂票吧!

寶貝!我們4月3日-4日恆春機場見了






活動名稱:48HR ReNu激音改造
 

活動時間:2009年4月3日-4日


激音改造官方部落格

主辦單位:bloogie團隊

→→好康贈票活動←←




【48HR ReNu激音改造】這麼屌的音樂盛事─我們一起用力給它推推!這才是挺音樂創作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