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出版社簽了100本『簽名書』,
這100本簽名書是獨家給博客來前100名購買者的獨家限量版,
每一本我都用手寫編了編號+簽名。

當我簽到第90號,
出版社的人說我的前女友,
跟他們說,
下週想去出版社,
小瑜問我要不要簽本書給她?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然後拿起黑色粗頭簽字筆,
寫下了:



「dear xx:

現在想起來,
其實那些過程,
妳對我還蠻好的,
謝謝妳!

要幸福喔!

牛奶人09 」




坦白說,
單身這半年以來,
我才了解,
雖然妳所給的結局並不完美,
甚至是殘忍的,
但是,
相較於很多女人,

妳在過程中所付出的,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我真的想說聲:
「辛苦妳了!謝謝妳!一定要幸福喔
!」

----------------------------------------------

還有,
別再沒有安全感了,
要相信妳的男人,
更要相信自己,


我希望,

過些年,
從別人口中所說的妳,
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


失戀,
讓我更成長了,
從憤怒轉換為對妳滿心的祝福,

只因為我感謝妳那些長達近三年的支持,

那過程真的很棒!

謝謝妳,

沒有妳,

就沒有我的第二本書──【下體缺氧】




離開出版社之後,
我在雨中騎著車,
露出了笑容。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