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連串的電視節目發文,
話題都很辣,快要比我的書還辣了!
但是製作單位用心良苦,
所以,大家一樣踴躍回應妳的想法與意見喲!


-------------------------------------------------------------

【賤】這個字眼真的不怎麼文雅,我懂。

但畢竟人都是有脾氣的,
就像你會覺得自己付出了這麼多愛心在情人身上,
她卻一句話也沒交代地躺在別人床上,
相信你當下的怒火肯定可以燒了這個城市,
然後到處哭訴:「你這賤人!真沒良心!」

-------------------------------------------------------------

即使在遇到好幾位所謂的壞女人之後,
每當夜深人靜,
我看著夜晚的窗外,
依舊會想起那些我愛過的女人。
(我相信每個男人都會)

心中也常浮現os:
「妳真的好壞、好賤!但我愛過妳,這是騙不了人的!」


--------------------------------------------------------------

其實壞女人分成兩種:

1.天生就壞(跟家庭成長背景有關)
2.本質並不壞,但被男人傷過之後,開始不理智地使壞

妳或你的女友是哪一種呢?
--------------------------------------------------------------

個人認為有些女人很可惜,
其實她可以不是壞女人,
只可惜這世界的混濁讓她們迷失了自我善良的本質。

當然,好女人還存在嗎?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她們常被定義為怪咖、腐女等等。

-------------------------------------------------------------

看到這裡,
我相信妳一定有話要說,
來吧!

一起加入這個談話性節目的戰局吧!


你遇過女人對你做過什麼最賤的事?
或是妳對男友做過什麼最賤的事?


------------------------------------------------------------------

Ps:聽說之後要上節目談【賤】這件事,
由於敷米漿已經在討論【賤男人】,
所以我這邊就專研女性部份,
沒有絕對立場問題,
請大家一起平心靜氣來看待這話題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