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jar】
relajar─意指『放鬆吧!』的西班牙文。
relajar是一個屬於都市人沉澱心靈、分享彼此生活的一個畫室,當然,它不只是一個畫室;它是一個能讓您得到自由、放鬆的專屬畫室。


-----------------------------------------------------------------------------------------------------------------------------------------

沒錯,我想擁有自己的一間畫室。
就像很多藝人會有自己的品牌一樣,但是我不是藝人,我的職業是圖文作家,所以我希望能夠透過自己這個浪漫的作家身份,延伸出自己的附屬品,那就只是很單純的一間畫室。

---------------------------------------------------------------------------------------------------------------

上一篇網誌發表後,獲得許多人熱烈的迴響,
雖然很多人都誤以為這是完全不收費用的一項活動,
之後經過我解釋後,大家都很支持我的畫室,讓我很開心。

----------------------------------------------------------------------------------------------------------------

即使是得收費用,目前還是有近20人確定報名,而且人數一直持續在往上走。

---------------------------------------------------------------------------------------------------------------

目前
relajar的空間不大,應該可以說是小,但我很用心在佈置、經營、教學;
只因為我希望不久的未來,它可以轉戰成為一個藝文空間,所以也許明年會找一個大一些的空間,徹底去實現。

----------------------------------------------------------------------------------------------------------------

如果你願意瞭解更多的relajar,可以到下列網址閱讀相關文章:

【閱讀relajar】

--------------------------------------------------------------------------------------------------------------------


【相關補充】
dear
已報名的學員們,特別提醒你們幾個貼心的小提醒:
●上課前:
1.不需要攜帶任何畫具喲!我都會幫你們準備好。
2.請帶著一顆愉悅、放鬆的心情來。


●上課時:
1.請別擔心畫得好不好的問題,來了你就知道呦!

2.我會幫你們準備好好喝的飲料,若當天身體不適,請提早1-2小時來電告知我,我會另外幫你準備熱飲喲!

●上課費用:
單堂3小時為500元,若你喜歡我的教學,歡迎每週選一日、或固定一日來上課。

●上課日與時段:
上課日:一週一日,可自行選定平日或假日上課喲!
時段:一堂3小時,可自行選擇上午、下午、晚上任一時段上課。
(已與我電話中定好日期與時段者,可於第一次上課後,與我討論下次上課日與時段。)

◎由於目前我是採小班制上課,目地在於希望能提高每一個人的學習品質,若未來有兩人一起上課的機會,而你希望能進行一對一教學,也可以提早來電與我討論,我會儘快將時間排出來給你呦!


---------------------------------------------------------------------------------------------------

Tel0972102100 牛奶人
Add:北市中正區水源路33巷10號3樓






最後,如果你也想來上課,請留下悄悄話報名,或是直接打上述電話,
謝謝你們!
我們一起讓relajar充滿故事吧!


備註:中南部的朋友,若你真的不方便北上,可以規劃出一日北上,上單堂課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一下喔!讓更多人閱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