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學同學開店了,是一間精緻燒烤店【串場】

一個跟我打過架的小學同學,當然後來還是成為很好的朋友。

也許因為小時候打過架,所以印象很深,我忘了是為了什麼事,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小時後的他,胖胖的,挺可愛的,嗓門很大,有點像『好小子』裡面的小胖。

長大後的他,很豪氣的感覺!再見面後,覺得他已經是個真正的男人了!

可以撐起自己一番事業的男人,而且底下員工還真多,有點像精武門裡面,館長帶領一批徒弟的感覺。

-----------------------------------------------------------------------------------------------------



知道同學開了店,特定去給他捧了個場。

一進了門,對客人宏亮的招呼聲、整齊的制服,真的很有精神,也讓我見識到同學創業的決心,
好想大聲給他拍拍手!

同學知道我們特地來給他捧場,馬上貼心的上了一道道超級精緻又好吃的料理,

你們吃飽了嗎?
小心看這篇文章,肚子會餓喔!

準備好了嗎?




店內整體的設計跟氛圍都很不賴,一看就知道是經過設計與形象規劃的。



二話不說,先來杯【荔枝啤酒】吧!
(很少店會進這口味的啤酒)
【荔枝啤酒】應該是我喝過最爽口的啤酒了!
也很適合女生喝,酒精濃度不高,帶著微微的荔枝水果味,還真的有初戀的口感!



開味菜【海帶芽和風沙拉】,大大一盤,蔬菜都好新鮮!上班族要多吃一些!

接著就要進入主餐了‧‧‧,別流口水了呦!



【厚切牛小排】!肉質鮮嫩!而且還有淡淡的鹽味作點綴!
一口氣迅速將一整串吃下肚,真的好幸福啊!



我的天啊!是鮭魚卵耶!這道叫【鮭魚親子串】,滿滿新鮮鮭魚卵在口中輕脆地化開來,
瞬間如置身於海灘一般,這時最好拿起【荔枝啤酒】配一口!



不虧是好同學,知道我超愛吃肉‧‧‧!
【雞頸肉串】上的醬料超好吃的!一旁還有蔥花點綴,好入味啊!



【鮮嫩土雞腿肉】
接下來目不暇給的一道道肉串,真的讓我好滿足!



【雞肉丸】好久沒吃到柴魚了!



【去骨雞翅】



【煙脂蝦】
重點是它的肉質真的好新鮮啊!咬下去的瞬間都備感幸福‧‧‧!



另外,還有這道讓我嚇一跳的【北海道干貝】!它的大小大概有一個巴掌大!超嚇人的!
一樣很新鮮,一旁的清湯也超甘甜!



壓軸出現了!
【帝王蟹】登場!整條都是滿滿的蟹肉!大概要5口才能吃完它!


最後,同學超貼心的!



親手遞上一杯小酒醋,讓飽足肉慾的我們去去腥。



此時,同學又續了一杯抹茶口味、類似威士紀的小酒給我潤潤口,真的太銷魂了!



最後最後!不免娘砲一下,來個小甜點!【抹茶紅豆】

當我們食下最後一道甜點,同學說:「還要繼續上菜嗎?」

我說:「別鬧了!夠爽了啦!」

後來就巴臺聊了許久,結束了這晚的美食之旅。

深晚吃了這麼多好料,我一定又會變肥了‧‧‧。

---------------------------------------------------------------------------------------------------------

同學開的【串場】精緻燒烤店,
很適合一大票人一起去吃!
尤其是上班族,公司聚會可以去那邊用餐,
店內可以很大聲地聊天!
整個就很豪邁啊!

加上我同學這個老闆,人超親切的!
大家多去捧場喔~~
跟老闆說:「我是宗賢(牛奶人)的朋友,一定會多道小菜給你的!」

大家快把朋友約一約!前進【串場】吧!!!

進攻【串場】!!!進攻【串場】!!!進攻【串場】!!!




---------------------------------------------------------------------------

─【串場
相關資訊─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Tel:(02)27719693
店長:Robert  0936899121

-----------------------------------------------------------------------------------------------

生意超好,記得提早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