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過狂風暴雨後的人,才開始懂得簡單與愛的珍貴。


人好像是需要經過一番錯誤,才開始懂得反省。
我一直都覺得過去的生活很混亂,活在混亂的人事物裡,
也許很刺激,卻也逐漸迷失了自己,越活越偏激,
沒有辦法,這環境的確很複雜與混濁。

最近開始了很簡單的生活,
住在一個10坪的樓層裡,客廳佈置成畫室,兩間小房間,一間當閱讀室,一間是自己的房間。
吃膩了外食,就去生鮮超市買些簡單食材回來煮,
下午近黃昏時分,就在陽台看著日落。

當然,手邊一些之前承接下來的設計案子,過於繁雜與沉重,
一直在拖著,等心態調整好才處理。

我一直以為,只要擁有一顆熱血、善良的心,一切都不會是問題,
所以之前才會讓自己這麼累。

我錯了,原來簡單才是一切。
在足以生存的條件下,如果可以,我想找回自己的初衷。

那些所謂熱血的事,我早已不堪負荷。
我不會放棄熱血,但是請別再把熱血變成複雜的事了。

偶爾任性應該不是壞事,我想找回自己,不再渾渾噩噩地追求一些事情了。


應該換顆腦袋,
應該換個旅行的地點,
應該換些朋友,

人是需要發洩的,憋太久肯定會精神變態的。

09年對於很多人來說,都不是一個好年,太多天災與錯誤了。

罊竹難書。

就在一邊悔恨著09年不是好年的同時,
電視上預告著新電影2012年世界毀滅,
難免的,
基於種種的氣候現象異常變化,
硬說是世界末日來臨,也許不誇張。

我突然問了自己:「如果世界末日將至,我還能做些什麼?」

答案是:
多回家陪爸媽,
多跟哥哥打幾場架,
把愛人自私地帶在我身邊,

扯遠了。


我開始相信人會一直改變,
因為遇到很多事,
所以思想與智慧都不斷地在增長,
會作出很多的決定一點也不奇怪。

現在是下午2點,
沒什麼,只是想跟自己說說話,也想跟你們聊聊我的世界,

可以這樣輕鬆地聊一聊心裡的話,
很好。

我很好,
正在找回自己ing。


◎對了,最近有個朋友參加旅遊網辦的的玩台灣活動,現在進入決賽,
請大家去幫他投個票,塞暴他的票數摟!十分感謝你們的幫忙喔!
他的名稱是Clare,請投Clare一票喔(點我投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