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的姿態,我們都只是一張白紙。

如果你問我是否擁有描繪過人體,我會考慮個幾秒,然後跟你說:「有。」

那已經是很久的事了,一個氣候涼爽的午候,
前女友泡了一杯咖啡,趴在桌上說:「你為什麼都不為我畫一張畫呢?」
很久沒有拿起素描筆的我,正聊著msn,回頭看了她一會兒,我說:「好,你希望我怎麼畫妳呢?」
她說:「別太一般,我想要特別的一張畫。」

接下來的景象,就像電影鐵達尼號一樣,
雖然她並不像羅絲,我也不是傑克。
我選了一張鵝黃色的沙發,請女友舒服且安靜地躺臥在上面,
她手裡捧著一杯熱咖啡,咖啡香散落整個屋內。

而我眼前的她,一絲不掛。
最美的是那頭微捲的長髮,巧妙地延伸在溫暖的白皙膚色上。
我記得,我使用了6B素描鉛筆與淡淡的膚色+橘色+咖啡色水彩,
簡簡單單地描繪著,描繪著屬於她的青春。

午後是白色,
畫紙是白色,
而她,
是一抹淡淡且溫暖的橘色,
為室內帶來溫度,也為我們的青春留下最特別的一刻。

-----------------------------------------------------------------------------------------------------------------------------------------

很久沒有畫人體裸身的畫作了,
而我打算找一位『專業人體模特兒』來讓大家練習,
我希望我自己也能像個學生般地跟大家一起作畫,
並且希望大家能在完成畫作後,一同分享彼此所體驗的,以及簡單的作畫心得。



【活動相關內容】

●活動名稱:純粹的姿態│人體速寫體驗
●活動時間:5月29日、30日(週六與週日可自選一日) 下午2點整
●活動地點:Relajar畫室│北市中正區水源路33巷10號3樓
●活動內容:女性裸身專業模特兒一名,並進行各別基礎描繪指導。
●活動材料:畫室備有素描用具,不需自備。
●活動人數:20人為上限
●活動費用:單人1000元整 (此部份費用用於支付專業模特兒費)
●繳費方式:於活動當天現場繳費即可。
●報名方式:請已悄悄話留言於本文章下,留下您的姓名與手機,我們會與您連絡確認完成報名。
●報名截止日:報名截止於5月27日PM:24:00為止。(以留言時間為主)



【報名者注意事項】
1.作畫時,言行務必尊重模特兒,請勿以言語或肢體動作干擾模特兒。
2.請勿抱持有色眼光前來作畫,或於畫紙上以猥褻塗鴉貶低人體藝術創作。
3.請勿攜帶相機或攝影機DV進行拍攝。
4.不必擔心自己不會畫畫,我們以分享的方式進行作畫,只要對繪畫、藝術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5.因場地空間大小有限,報名人數有上限,請把握報名時間,報名截止於5月27日PM:24:00為止。(以留言時間為主)

---------------------------------------------------------------------------------------------------------------

歡迎對於此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多多利用留言回覆進行報名。
●若對於活動內容有問題的朋友,也可以來電洽詢:0972102100 牛老師



Relajar畫室
Add│
北市中正區水源路33巷10號3樓
Tel│0972102100 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