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你爸爸是個畫家。」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光榮地對自己未來的孩子這麼說。

------------------------------------------------------------------------------------

人真的不能太晚睡,容易多愁善感。
夜深人靜,不知多久沒細數生活的每一刻感動與悲傷。
畫室也好、插畫案也好。



多久了?.............................
這張背影大概是8年前。
讓我感嘆的是,以前的同學們還有在畫圖ㄇ?

可能賣雞排的去賣雞排,大賣場工作的工作,之類的。
大家都不畫圖了ㄅ我想。

不過倒是沒關係,雖然畫圖賺不了大錢,但能堅持、自然而然地憑著雙手做一件自己熱愛的事,
的確也是一件浪漫的事。

有一天,
我的孩子一定會對我說:「爸爸,你好厲害!」
然後我會用帥氣的眼神告訴他:「孩子,一起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