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這分享生活文.....

主要是忙,
還有心情狀態都還沒調整到足夠跟大家好好分享的地步。

『在這裡說的話都要很誠實』我一直都提醒自己這句話,所以遲遲不敢太隨便亂寫。

---------------------------------------------------------------------------------------

回憶一下....

8月 還在水源路畫室
9月8日 正式搬到中和一帶 跟好友阿毅重組畫室
9月16日 新畫室正式開張

(一定要對自己的生活很誠實,才能夠很清楚地活著。)

也許因為這陣子活得太激烈.....都還無法完全醒來,所以我一直在調適中。

3樓畫室→1樓落地窗店面畫室

---------------------------------------------------------------------------------------

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很衝,也許吧!但我真的覺得還好,也覺得應該走這一步。

---------------------------------------------------------------------------------------

我永遠都會提醒自己,當初的我、現在的我,這一路是如何努力.......

即使做了很多事,成功只會是一點點點。
現在媒體很發達,上了電視發了書都不算什麼。
機會很多,很容易曝光,但重點是我們得付出雙倍的努力。

以前總以為,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就算成功。
現在真的不一樣了,因為必須每天跟現實抗衡。

對於我們最在乎的爸爸媽媽來說:買房子 買車 娶老婆 生小孩  才是人生的成功。
於是,我除了滿足自己對於繪畫的成就滿足,還得不斷跟『賺錢』這件事拉扯。(誰不是呢?)

回頭看看自己當初立下的目標:

出10本書
畫100本書的插畫


我都只達到五分之一的完成度而已。

不容易啊!真的不容易!

每次當我很努力完成手邊的任務後,別人就會一直跟我說:「牛奶人是誰我們都沒聽過!」
說真的以前很在意,現在不會了,因為我也知道

『想紅就去裸奔或是做很奇怪的事或是有有錢人相挺抬轎這道理』

---------------------------------------------------------------------------------------------------------------

我不偷不搶,一筆一畫刻劃出自己的夢想。

至少

真的別愧對自己的初衷太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