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0年來,世界改變好多,好多元,但也快跟餿水一樣豐盛。

先是媒體,接著是電子平台,然後是物價上漲。

事業線、小三、整型、怪人、混亂政治、新聞娛樂化、只有談情色暴力才能讓學生發笑。

不生點病似乎已經無法生存下去。

--------------------------------------------

其實我自己也沒正經到哪,但真的快看不下去。

--------------------------------------------------------------

世界末日一點也不可怕,那僅僅是大自然反撲。

可怕的是,病態價值觀正侵蝕著我們的每一天。

所以我很少開電視,但錯過了一些極具意義的報導我很遺憾。

沒在裝高貴,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高貴的生世。

-------------------------------------------------------------

但 如果真的為了追求名利,需要把屎尿掛滿身,那值得嗎?

哀,沒救了!

-------------------------------------------------------------

這當然只是我心中的os,我還是會好好地活在這城市,然後用不屑一顧的姿態,鄙視那些人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