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牛奶人,
目前居住於台北,
(一心想往墾丁定居)
一個存在於現實與理想世界的26歲男人,
正職是個朝九晚十二的美術設計,
副業是圖文創作者。

喜歡在昏暗的房間裡,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畫著圖,
聽到特定的幾首歌,
會悲傷地想哭出來。

不是同志,卻幫同志作者畫過整本書的插畫,
不是大作家,卻在當兵時幫台灣第一大報畫過專欄。
不是名人,卻因為出了一本書,糊里糊塗上了電視。

也許很多人對我感到好奇,
其實,我只不過一直在做自己愛做的事,
也因為小時候不喜歡唸書,
被老師放棄後,
才讓我更專心在課本上畫圖。

我承諾過自己,
有一天一定要放逐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