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台北一趟,為了表現對滾石文化的誠意,一日來回台北;
但忘了買來回票,回程成了我們的惡夢。
台北的生活品質是我一直質疑的,雖然資訊快、豐富,但消費高、
人多擁擠,真的讓我很火大,常常會想,台北處處都高消費,什麼
都要等,住在台北的人真的能快樂嗎?
當天我們想買張票坐回台南,遇到隔天中秋節,讓我們等了整整六個
小時的車,整個台北車站處處客滿,人多到大家都坐在門口,就像流
浪漢一般;真的不誇張,也讓我想起上次跨年的慘狀。(後來我們回到家
已經是半夜快四點了)
另外一提,台北人最可憐的也是假日沒地方去,那幾個地方都膩到說的出來,
陽明山、九份、深坑、東區等等,就連現在金山也都成了台北客假日習慣開車
來湊熱鬧的地方,有時我回金山,看到他們原本一段只需五分鐘車程的路,台北
客卻擠了一個多小時,我真的很懷疑,這樣「等」真的有玩到、好玩嗎?

我知道一年後我也會生活在台北,現在抱怨不是無來由,而是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